碑呡

致——同性恋 占tag致歉

周四上英语课时,老师给我们说了几句,她说:“我在天桥那边走路的时候,看到有两个男的牵着手,稍微矮一点的捧着奶茶,因为天太热,他把外套脱下来递给旁边牵着他的人,两个孩子长得都不错,但是总感觉很奇怪,”她笑着说。我听到这突然想到了双程,一个不被世俗认可的恋情,她笑得有点不屑,听着刺痛。后来不知班里谁开头说“老师,怎么?你歧视同性恋。”在喧闹声中每个人都说了不同的话,或许有鄙夷,有疑惑,也有一些调侃,那时我座位在窗边,好巧不巧,那天虽然很热,但阳光异常柔,在窗帘的细碎中洒下光斑,隐约朦胧。

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一句话,一位母亲在知道自己孩子是同性恋的时候,她痛哭,她泣不成声,不是因为她不同意,而是因为她不知道她的孩子如何应对这充满流言蜚语的世界。

看到这请不要笑,每个人都有爱人和被爱的资格,也请不要说童言无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辗转回环也只是一个分叉,一个满是毒蛇荆棘,一个鸟语花香;一个诡谲旖旎,一个轻渡朝阳。

说了这么多,其实只是想说一句话:

世界上没有同性恋,异性恋,双性恋,仅仅只是两个人相恋了,就这么简单。

这条路也许布满荆棘,充满毒蛇,但祝愿你们携手并进,勇敢点,这个世上有我们支持。

评论(1036)

热度(30133)

  1. 共6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